【喻黄】听我说!!我们真的没有捡肥皂!!!

 1.大学男寝的苦逼日常,设定为临床医学专业√

2.一场因宿舍太破发生的意外……





荣耀大学作为全国知名大学,秉承了所有老牌大学部分宿舍破旧不堪,还死活舍不得拆掉重建的一贯作风,美其名曰这部分宿舍是学校的历史渊源和“龙脉”所在。

 

黄少天大一开学的第一天,和许多鲜嫩可口的小学弟一样,有两三个温柔体贴的学姐前前后后领着登记、帮提行李,领到宿舍钥匙的时候,他一看2B栋213,整个人不免有点……呵呵,这个寝室号有点个性哈!符合本剑圣超凡脱俗的风格!顺带一提,他整天自称剑圣是因为网游里剑客玩的不错。此刻他抬头看到几位学姐都一脸诡异的表情,那可绝对不单单是嘲笑他寝室号的表情……

 

黄少天本着“学好卖萌法,到哪都不怕”的原则一个阳光灿烂的笑容就砸向学姐。

 

“学姐学姐~2B栋宿舍楼怎么样啊?是不是不好啊?”甚至因为他甩过去的笑容太过灿烂,几个学姐瞬间有种要瞎了眼的错觉。

 

“2B是咱们学校‘龙脉’所在呢!”学姐A一脸陶醉回答。

 

“对啊对啊!是学校唯一一栋苏式建筑呢!!”学姐B赶紧附和。

 

黄少天愈发觉得这里面有天大的阴谋……

 

“龙脉”是啥……重点大学咋还搞封建迷信呢!苏式建筑……就江南美女住的那种?卧槽男生寝室弄成这样真的合适?而且……苏式建筑这种听起来就文艺到不行的东西你取名2B……设计师你站出来我保证喷死你!!

 

拖着俩硕大行李箱,吐着槽,黄少天最终还是见到了2B的真面目……

 

这就是……

 

眼前的建筑呈中轴对称,主楼高耸,共三层,从外面看墙体呈现一种岁月侵蚀过的说不清道不明的玄妙色彩,哦……姑且称它为屎黄色吧!其间夹杂着几块染上了相似色彩的红砖,屋顶上突兀地挺着几个砖头垒起的烟囱,平整的楼顶是用来晾晒衣物的,5.0的视力让黄少天一眼就看到了房顶上迎风飞舞的白色印有大象图案的内裤……这栋建筑正中间开了一个方方正正的门,门上方顶着一块脱落了的图案,根据五角轮廓和残留的红色大致能辨别出是……闪闪的红星!!

 

卧槽!刚还在想咋这么眼熟!这不历史书上见过!!什么延安会议、遵义会议都是在这样的屋子里开的!!

 

我去……“苏式”原来是“苏联式”?!

 

而这栋楼为什么被称作“龙脉”黄少天也大致猜到了……这里是南校区的正中心,而且显然是方圆百里最破最老的一栋建筑!!!

 

呵呵……

 

至于里面环境怎么样就不用说了,没有想象中的上床下桌、没有每人一个的大衣柜、更没有独卫……他们用的是让人充满各种幻想的公共澡堂、肮脏的公共厕所和拥挤的公共洗漱间……

 

什么都公共这是一下子就实现了共❀产❀主❀义生活?!!

 

我去啊!!要不要大家女票也公共一下啊!!!

 

其实要只是这样就算了……这栋建筑真正给黄少天留下痛彻心扉的阴影是在入住的第一天晚上……

 

G市天气很热……夏天的晚上更是饶不得人……

 

这天晚上他安置好东西已经11:30了,还好赶上了洗澡的热水,边洗他还边感叹着还好这公共浴室是带了小隔间的,不然谁也说不准来洗澡的有没有基佬啊!那肥皂“噗叽啪嗒”一下子多危险啊你说是吧~再说了本剑圣这么帅气逼人万一哪个基佬就动了心呢?这年头尤其是大学里男生十个中间八个都想过搞基,不是基佬的也想试试!啧啧~人心太险恶!!

 

黄少天早习惯了洗完澡穿着一条象征文明的裤衩出来,反正公共澡堂到他们寝室就几步路,宿管也是个抠脚大叔,大家都是男人你有我也有没啥不好意思……但他出来发现走廊里竟然已经熄灯了!!Perfect!!这样就更没有人可以看到本剑圣帅气逼人健硕销魂的身体了!

 

于是黄少天拎着自己的塑料桶,穿着小裤衩,哼上小曲就往213晃哒,考虑到已经熄灯就没太大声。结果下一秒楼梯拐角一缕白色光束冒了头,直直打在他身上!光束在他身体上下扫描了几下,明明光线是没有杀伤力的,他此刻感觉自己像全身中弹了一样僵硬不知所措!!!因为就着灯光他辨别出了拿手电的人的脸-----一个有点眼熟的老女人……卧槽!!系主任!!!而她一张皱纹遍布法令纹深陷的脸此刻在灯光衬托下显得惊悚无比!!

 

“已经熄灯了!!你几寝的?还在外面干什么?!!”系主任一开口他又被粗犷的嗓音吓得抖了三抖。

 

然后就见那光束晃悠两下不偏不倚照向了那里……

 

瞬间清醒好么!!!哥哥守了18年的zhenjie之身啊!!!就这样被一个老女人看光了!!!

 

结果系主任看他满脸欲哭无泪生无可恋,甩出一句话彻底搞蒙他了-----“你这年纪都能当我儿子了!!白斩鸡身材还好意思出来晾!”

 

所以那天黄少天几乎是默念着“再见世界”躲回了寝室……

 

当天刚通过抽签当上寝室长的喻文州在听完他的“哭诉”后,先是语重心长的安慰他,然后一脸欣慰的表扬他逃得快且路线机智,大脑混乱之中仍旧成功甩开了系主任没有给他们213扣分,这样还是有望当选“文明寝室”在期末评奖学金时加上0.1分的。

 

但是对面床下铺的王杰希发誓!!!他用一大一小两只眼清楚的看见,喻文州在听到黄少天说他“守了18年的清白之身”时露出了足以称得上心脏的会心笑容……

 

感觉这个寝室不会好了呢……

 

就是在这样艰苦的住宿条件下,少年们愉悦又心塞的三个月很快过去。

 

直到某天周末,室友都出去了,只剩喻文州、黄少天宅在寝室,黄少天先去公共浴室洗澡,喻文州后去的时候看隔间全满了,就问了一声“少天你在哪间?”黄少天回他“我在第三间就快出来了,文州你等我的吧!!”于是喻文州就到第三间门口等着了。

 

没几分钟门被推开,乳白的水汽溢出,黄少天伸出一条皮肤白嫩略带几根柔软毛毛的大长腿,一脚踩在了分开隔间和外面走道的用灰水泥砌起的不知道叫什么的玩意儿上……

 

没成想那上世纪四五十年代建造的玩意儿年久失修……一踩……碎了!!结合浴室特有的湿滑地板,黄少天直接就摔了,发出满惨烈的一声……

 

喻文州见状赶紧上去扶啊!结果黄少天说他大概是摔倒胯骨了好疼……喻文州一听直接就想架着黄少天去校医院,因为校医院并不提供担架服务,再重的病就算是车祸断了腿都得自己想办法去医院……这学校真的还能更坑一点么……但是细一琢磨问题又来了,2B在南校区,校医院在北校区,骑自行车都要十几二十分钟!!偏巧今天自行车还被借走了……何况就黄少天这样估计也坐不成自行车……

 

喻文州担忧问,少天要不我搀你去校医院吧?

 

黄少天震惊答,文州我估计照现在的腿速没个四五十分钟到不了……

 

喻文州想了想,又问,少天我们都是临床医学专业干脆我给你看看吧!

 

黄少天想起对方期中测评班级第一的成绩,和医学世家的出身,点了点头。

 

于是俩人似老夫老妻状互相搀着回到温暖的213……

 

喻文州是黄少天的下铺,所以进去就把黄少天撂自己床上了,上手就要扒他刚换好的睡裤……

 

黄少天有几分惊讶!!卧槽你不手残么啥时候手速变这么快了!!!但想了想若是去了医院还不知道是要被哪个老男人、老女人检查胯骨呢!都是寝室兄弟……没啥吧……呵呵……不用不好意思的……

 

就顺着喻文州把他的睡裤内裤一起拉下一边,露出右侧疼的最厉害的胯骨……

 

喻文州好看纤细的手轻轻抚上他的胯骨,摸索按压两下,确定没伤到骨头,也没骨折,只是剧烈撞击导致的疼痛,大概过两天就好了,不过还是擦点儿药吧!

 

黄少天觉得喻文州这人还是靠谱的,就听话了。

 

喻文州摸出瓶新包装的正红花油想给他抹上,手里还攥着瓶子呢,寝室门就开了,门口站着王杰希,瞪着比往日都要狰狞的大小眼,拎着两袋子东西,显然是刚从超市购物回来……

 

所以说现在是什么情况……早就怀疑有问题的两个室友,单独相处的寝室,拉得严实的窗帘,手里的不明瓶子,旁边放着两人平时洗澡才拎的桶,不翼而飞的肥皂(其实是黄少刚用完),黄少天趴在喻文州床上裤子被脱到一半露出白花花的胯骨和隐约可见的臀肉……

 

只是几秒他就足以作出判断!!!

 

所以门“碰”的一声被关上,王杰希的身影瞬间消失在门后,简直就像变魔术一样……

 

啊!不愧是在网游里被称为“魔术师”的男人!

 

喻文州内心:王杰希真是中国好室友呢!^_^

 

黄少天内心:妈蛋!!又被一个人看了啊啊啊啊!!!这日子没法过了T_T果然上了大学节操什么就一去不复反啊!!!喻文州你刚才为什么不锁门!!!啊啊啊!!!

 

黄少天全然没意识到,其实锁了门再专门给王杰希打开反而更可疑……

 

当他们终于照顾好了可怜的右胯骨,室友一个都没有回来,估计是王杰希给他们通了气不要回来太早打扰办事儿……

 

但是熄灯前,所有人又奇迹般的同时出现在了门口,为213评上“文明寝室”贡献出了自己的绵薄之力,喻室长十分欣慰……

 

结果所有人都目送黄少天以奇怪又别扭的姿势努力爬回自己的上铺……

 

所有人都神色复杂……

 

睡了一夜,黄少天起来发现还是很疼,走路还是很别扭……因为右胯骨很疼……牵扯着经络,所以他……走路根本合不拢腿……

 

然而又是一天过去,他也渐渐发现不仅是室友看他眼神有鬼,连同班其他几个寝室的人都开始用奇怪的眼神看他走路……而且莫名有点戏谑……

 

黄少天怒了!!这些人要搞啥?!!还有没有同学爱了!!不就摔了一跤你们什么眼神呐!!!

 

所以他一把拉住了高中同班、大学还有幸同班的郑轩想问个清楚。

 

没等他开口,郑轩先说话了……

 

“黄少你别一脸要杀人的表情好么!!你捡的又不是我的肥皂,有火冲你室长发去啊~我很无辜的亚历山大啊!!”

 

黄少天蒙了,要是这样他还不懂十几年书真算白读了……

 

“郑轩你听我解释,事情不是……”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郑轩秒变狗血剧女猪脚的行为让他着实受到了惊吓,显然是看了班上楚云秀推荐的奇怪电视剧。

 

“哎呀……黄少你就别掩饰了!我们都懂~你自己注意点儿年轻人很快就好的!”说完郑轩遁了,留下石化的黄少天。

 

等等……你说“我们都懂”几个意思?

 

妈呀细思恐极!!!!

 

听我说!!我们真的没有捡!!肥!!皂!!啊!!!!

 

解释了几回黄少天发现压根没人理他,而且这事儿越解释越说不清,现在全医学院人都已经知道了!每次集会看到自己跟喻文州站一起女生们都是各种星星眼满脸暧昧。

 

所以就放弃解释了……

 

好像喻文州本人并没有自己这么困扰呢……

 

 

 

 

又是一天,黄少天正站在公共澡堂某隔间外等喻文州洗完出来自己好进去,顺带思考这件无比操蛋的意外……

 

只听“噗叽啪嗒”一声,一块滑腻腻湿漉漉的东西从隔间门下的缝隙里飞出落在自己脚边……

 

隔间里温润的声音响起“少天,可以帮我捡一下肥皂么?”

 

黄少天发誓……他听到整个公共澡堂里唱歌的、隔门聊天的,在这一刹那都寂静了……

 

 

 

 

 

 

 

灵感来自身边的真实案例233333

感觉可以写成一个大学paro系列咯~

 

 



评论 ( 23 )
热度 ( 274 )

© 侧邻切 | Powered by LOFTER